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iPad裝滿滿以後,速度變很慢?!

「Taker,你的iPad裝滿以後,速度會不會變很慢阿?」

我幾個同事問了我這樣的問題,我都說「不會阿,感覺還好耶,變慢以後重開就好了」

因為我自己以為iPad裝滿滿了(剩下1.x GB),還以為沒這回事
直到前幾天iPad一直跳出警訊,說空間用完了
這時候才發現iPad變超慢,重開以後狀況依舊,才發現真的有這個問題

但其實仔細想一下可以發現,iPad也是一台小電腦,想必有許多cache資料存在實體空間裡
當實體空間用到整個乾掉,iPad根本沒地方做cache,那必然是慢的
所以我把iPad接上了iTunes,清一清裡面的影片,騰出了原本的1.x GB

Bingo!速度回來了
給有在用i系列裝置的朋友們一點小心得,記得騰出一點點空間給你的iPad/iPhone唷:)